1

网页设计适当留白

日期:2018-01-15

现在,很多企业在做网站的时候也都特别注重网站对于后期运营的效果,所以很多企业都开始打破传统的网站制作方式,而开始选择更专业的定制型网站。那么定制网站究竟有哪些更利于运营的绝对性优势呢?

但是网页设计却完全不同,如果说网站像一个城堡,那么网页就像城堡里面的内置环境,是需要有很高的审美性,而且还要有一定的供访客参阅的数据资料。也就是说访客会关心网站制作的是否精美、可信,但是却不会关注网页这方面的问题,但是访客却会关注网页上面的数据资料是否便于有用及适合去浏览等问题。

大多数有需求的访客在进入网站访问的时候,首先都会特别的关注网页的细节问题。如果是一个大的企业网站,那么网页制作的是比较精美的,而且网页中很多细节问题做的非常到位,避免有任何影响用户的瑕疵在里边。而很多中小企业却没有这样的观念,网站打造的非常普通,给人的感觉就是简单、通用模板网站的感觉。可想而知,访客对于这样的网站是无法产生信任的,更别谈怎么产生咨询和交易了。

身边的物品千姿百态,随手抓起一样从不同的角度去研究,都可能激发起你的灵感。例如:吃货们设计网站,毫无疑问,从最感兴趣的食物出发,材料的搭配形成不同的配色,加上各类食品的不同形状,为网站的主题风格提供设计元素,从有食欲的东西延伸出来的网站,也能提起用户的兴趣。

网页设计适当留白留白=奢华,提升品牌的档次。留白,也被称作负空间,它所指的区域并不一定要是白色的,它只是网页布局中环绕各元素的空白空间。留白可以提升搜索流畅度和体验感,增强对比度,让网站色彩更鲜明。留白的空间体现在多种不同形式上。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