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令人敬畏的网站设计技巧让人惊叹,并让人们发展业务

日期:2018-01-06

    人们目前的视觉导向,你必须眩晕你的网站设计。在你的主页上拍几张漂亮的照片是不会有用的。


    这里有一些工具,比如Web.com - 小型商务网站生成器和可负担的网页设计,可以帮助你创造一个诱人的体验,将你的访问者保持在首页,并鼓励他们点击进入你的其他页面。


    如何建立您的网站是创建一个用户友好的空间的第一步。人们看到的是你的第二个考虑。在这里,你会发现2令人惊叹的可操作的网站设计技巧,惊叹和惊奇的人发展你的业务:


    1:注意导航结构在制定您的小型企业网站设计时,首先必须考虑您的导航结构。你的主页在这里是关键。当人们输入您的URL地址或点击页面时,他们希望看到一些用户友好的东西。


    如果您没有提供网站上其他页面可见的快捷链接,则访问者将点击后退按钮并移至搜索结果中的下一个网站。如何从A点到B点必须对您的访问者显而易见,但这不是全部。


    A点应该把你的访问者干净地带到B点。如果你的访问者从你的主页上点击你的关于我们的链接,并且他或她在其他地方被访问,你只要保证两个后退按钮点击完全离开你的网站。您的导航结构必须简洁:使用说明点击产品图片到产品页面,然后点击购物车即可购买。不要混淆你的导航混淆登陆页面,不要带你的访客,他/她想去的地方。


    2:用视觉内容来引起你的观众,你还必须吸引你的观众。你的目标是让你的网页上的人,让他们在那里,所以他们会更倾向于购物和购买。部分导航结构可以将用户引导至“关于我们”页面,然后讲述引人入胜的故事。解释为什么你做你做的事,什么让你进入你的业务,以及你如何开展业务,特别是如果你正在做一些能够改变当今世界的东西。也刺激他们的视觉。你想要吸引他们的网站设计的眼睛,所以注入大量的视觉线索。  

   

    例如,不要把你所做的事情写出来,而要告诉别人你用视频做什么。如果你真的写下来,一定要包括大量的图片来指导他们讲故事。您还可以演示您的产品是如何制造的,或者人们如何使用它。


    底线是吸引你的观众的视觉,并使用这些视频和照片,以帮助他们浏览你的空间。这是很多编程,所以一定要争取网站建设者的帮助。如果您因运营资金而聘请专业网站设计师,可以使用较便宜的网站建设者来帮助您设计网页。如果你有现金,请征求专业人士的帮助,因为一旦你有一个让你的访问者感到惊讶的网站,你会惊讶地发现你的业务是多么容易。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