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2018年网站设计的流行趋势

日期:2018-01-06

     我们都是网站设计师们,对于新的一年里网站设计该走怎么样的风格,对于网站设计的流行趋势,我们来分析把!


     1、扁平化设计

     扁平化设计在近几年内仍然会比较流行,但是,如果想要有更生动的感觉,可以试试Google最新推出的设计语言“material design”它可以通过阴影表现出画面的深度和着重用户体验的设计。


     2、不规则网格设计

     不规则的网格可以让你对内容从新调整成不同的大小尺寸,可以适配于不同的设备。视觉上更有趣,更加灵活。


     3、动画效果

     我们设计师会运用更多的动画效果,来强调网站用户的交互体验,从小的GIF图到整个页面模块的动画效果,在短时间内更能抓住用户的注意力。


     4、混搭

     今年混搭大行其道,你可以做设计时多从形式,纹理和空间上做文章,让整个页面看起来更有趣。


     5、复古设计

     老就是新,对于50年代、60年代、70年代的复古风格,一直趋势到现在,都会流行这复古风格,这几年还会延续下去的。


     6、大图运用

     大图的运用可以让网站用户快速的把注意力放在产品上,注意到更多的产品细节上。


     7、多层次的视觉差

     一个空间里可以有多少层完全取决于你的想象力,作为设计师对网站构思一定要清晰,简单的平面被一个多层次的视觉差异替换,可以创建一个独特的效果。


     8、大量空间留白

     少即是多,跟随这个理念,你的设计将是简洁和现代的。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