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企业网站设计关乎品牌影响力

日期:2018-01-15

我们首先应该知道,作为访客对于一个网站的浏览需求,当访客想要购买一个产品或者服务的时候,

有三个因素影响着购买的结果。第一个因素就是产品的性能和使用效果。

第二个因素是产品的价格和产品的品牌影响力。第三个因素就是出售方的有没有良好的售后保障。

因此,我们在网页设计的时候,我们需要考虑的是如何让访客更方便的浏览我们的网页信息,也就是说网页的排版非常重要,因为访客更关注网页上的数据资料信息,而侧重点并不是网页本身,所以我们需要将网页信息的重点部分突出出来,让我们的网页更贴近访客的浏览需求,这样才能让我们的网页更受访客的欢迎。

因此,我们在网站建设的同时,不但需要把自己的网站做到精美,同时也要注意网站的细节问题,避免出现影响网站用户体验的地方。这样才能让访客在访问网站时,不会对我们的企业网站保持怀疑,例如:关于旅游型的网站,不一定要出现景点酒店等主题,直接找自然的景作为主题,就像雪这么单一的色调设计出来的网站也能与众不同。进而对企业的实力与技术产生信任。那么,对于中小企业的网站制作过程来说,更要注意网站设计方面的问题,在保证自身网站在大企业网站面前不丢身份的前提下,二、扁平化网页设计扁平化完全属于二次元,这个概念最核心的地方就是放弃一切装饰效果,诸如阴影,透视,纹理,渐变等等能做出3D效果的元素一概不用。所有的元素的边界都干净利落,没有任何羽化,渐变,或者阴影。尤其在手机上,更少的按钮和选项使得界面干净整齐,使用起来格外简洁。也要特别注意网站是否有任何的瑕疵以及影响用户体验的地方。只有做到这样,访客才会对我们的网站具备一定的信任感,才会有心去浏览我们的产品或服务信息,而不会担心我们的网站像钓鱼网站。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