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网站设计的七大误区你都避开了吗?

日期:2018-01-17

在互联网+时代,各行各业积极拥抱互联网,借着互联网的“东风”乘势而上,自然创建自己的营销型网站也就成了企业开展线上业务的前提。但是,企业网站要想实现营销、推广、电子商务、网络办公等多个功能,势必规划好网站设计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不然,一些建站误区很有可能让企业网站沦为“鸡肋”。那么,常见的建站误区都有哪些呢?
曾经访问一家电商网站,这家电商网站很有意思,起步是从手机网站开始的,不过我是通过PC端进行访问,打开画面一下惊呆了,图片被放大,分辨率极低,简直比模板建站还糟糕,也许这家电商网站考虑到了手机用户流量需要花钱的,所以尽量把图片做的简化一些,素不知,这样的低分辨率,几乎要毁了网站。

使用模板建站

模板建站是便宜的,这一点不能否认,但是模板硬伤也是显著的。套用模板而不予以调整和定制,你所遭遇最常见的问题是模板与品牌本身的视觉设计上无法达成一致,从LOGO使用的色彩,到品牌中独特的字体,都无法与网站构成较高的匹配度。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