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搞定网页首图的设计 你不可不知的七大技巧

日期:2018-01-17

企业用户访问网站的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站点的首屏设计效果,故而,网站的首屏形同站点的门面和颜值担当,直接决定了网站给用户留下的第一印象。当然,首屏的设计还影响着用户是继续访问网站还是直接跳出,因此,首屏设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下面犀牛小编将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搞定首图设计的7大技巧。

建站企业在为客户建站之前一般都会根据客户的建站需求给出相应的报价,遇到一些客户抱怨价格怎么这么高的现象也时常出现,客户通常会拿朋友的网站作类比,为什么别人做的网站价格就那么实惠。的确,为什么同样是建站,价格就存在如此大的差异呢?现在我们就来剖析一下,网站价格存在差异的深层原因。
网站设计前的策划。

有些站长在编辑内容的时候恨不能将所有的信息都囊括其中,这样的做法自然是不利于网站推广的。要知道内容越多,下载的速度越慢,尤其是首页图片、Flash比较多的,更是拖慢网站的加载速度,这样会导致很多用户流失。因而,一个优秀的网站设计其网页大小应该控制在25K到64K之间,且不会以纯图片显示。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