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企业到底该不该对网站做响应式设计?

日期:2018-01-17

扁平化的网站设计一直以来都是网站建设制作中最好的网站交互方式,而其最重要的理念就是简洁、直接!可以让用户在每一个页面以最短的时间和最快的效率找到自己想要的内容。
浏览网页的第一步都是先进入到网站中,因此网站的打开速度是最影响用户初始体验的。一般网站打开速度都会控制在3秒以内,假如网站的加载速度超过5秒,那用户可没有那么多时间陪你,这种情况基本会流失80%的用户。
我们经常看到,很多企业为了生存和发展,多元化的拓展业务,假如企业有足够的人手进行研究还行,但如果企业只是单纯的扩展业务而没有深入研究,就无法在该领域获得成就。假如企业对某一业务领域不断的专注深挖,其服务能力就非一般公司可比。

可以兼顾屏幕多场景的灵活设计,便是响应式设计令人着迷的所在,这点和编程开发中所追求的“一次编写,到处运行”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