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如何做到清晰的品牌定位?

日期:2018-01-17

网站的设计风格是否符合行业特色、与公司的企业文化是否相协调,是判断一个网站是否专业的重要条件。当网站的风格符合行业特色时,用户只要打开网站就可以清楚的察觉到公司所处的行业,产生一种熟悉感,从而增添对公司的信任。除此之外,如果网站的设计上融入公司的企业文化,就品牌鲜明且更有特色。

网站定位网站建设的起点,也是最核心的部位,其实,网站建设就如盖房子一样,只要地基打得好,不管盖多高都非常的牢固。而事实上,很多的企业对于网站建设的知识了解有限,对自己的企业网站并没有明确的规划和定位,总是想着让别人去帮你做规划,觉得差不多就行,殊不知,做好定位,才能让网站目标明确,用户黏合度高。

网站内链建设是网站结构优化的重要工作,完善网站内部链接,提高蜘蛛抓取效率,利于提高网站页面收录,提升页面权重,利于提升关键词排名。在网站内部常常以关键词锚文本、相关推荐、TAG标签、网站地图等形式存在。在内链优化至关重要,在网站建设时候,一定要把这些功能完善,有助于网站内链优化。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