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建设有特色的企业网站是当下必不可少的

日期:2018-01-17

当今互联网发展如此迅速的时代,对于一些中小型企业来说,想要快速在网络上获得收益,无非要么是在电商平台出售商品,要么就是百度竞价推广,通过关键词的引流,带来点击转化成交易最后完成出售产品。但是无论在电商平台还是利用搜索引擎推广,都是要付出一定成本费用的,而且推广一旦停止,那么转化率会直转而下。其实无论在哪个平台,之所以获得大家的认可,其主要原因就是有着海量的流量在哪里,对于企业网站也是如此,想要摆脱平台的束缚,还要获得互联网渠道,就需要建设一个有特色的网站。

而随着互联网的逐步发展,往后企业网站的制作方向将会整合互联网大数据资源,企业网站将会整合客服系统、网络营销运营管理系统、企业网站运营分析系统、企业商业联盟系统等,一方面,更加全面的贴近访客,提升网站的用户体验。另一方面,整合网站运营数据分析,根据访客行为,挖掘用户需求,

用户体验就是商机,每一个来访者每访问网站一次就是在使用和体验企业产品或是服务。犀牛云在网站设计上采用了整站页面静态化设计,大大提升了网站的打开速度,网站的打开速度直接影响到访客的跳出率,自然也就降低了网站的咨询转化率。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