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如何设计出有营销能力的网站?

日期:2018-01-17

如今的企业建设网站都要求大气高端,具有营销力。然而真正能做到以上这几点的其实是有难度的,因为在营销网站大行其道的今天,往往会忽略网站本身的质量,只是专注于营销。而对于一些高端的企业展示应网站,网站本身素质过硬的话,完全也是具有营销能力的。

 首先我们的网站的颜色搭配、平面设计和几何布局都尽量去体现简约之美,为消费者提供了简单流畅的购物体验。大规模的图片能给感官带来巨大冲击。网格布局也让网站页面显得整洁美观,让消费者轻松浏览网站。网站的每一页都讲述了不同的故事,视频、照片都展示品牌与顾客的故事。网格布局和简约的网站导航让消费者不会为品牌故事分心,提升了购物体验。生动的图片、简短而甜蜜的文字吸引用户去发现,去探索,与网站进行互动。

其次是要杜绝广告弹窗,在网站建设时必须得去除页面上那些会让用户觉得困扰的弹窗和无关的广告,并加强会影响转化效率的关键信息的展示。这样同时也能提升网站加载速度,加载速度对于转化的影响非常大,网站做的再精美,如果加载太慢,客户没进来就离开了也没用。加载网速最主要的影响因素是服务器性能。另外,网站内部的多余代码、图片大小也会影响网速的快慢。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