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同样是网站设计,为何价格存在千壤之别?

日期:2018-01-17

其实每家企业的产品和理念不一样,所以网站设计时需做的策划也不同。一个优质的企业网站是需要量身定做的,如果不顾市场需求及企业模式的话,建设出来的网站难以取得成功。所以部分网站设计公司的建站费用之所以高,正是因为他们会负责任地去对企业所在的行业进行调查,调查分析企业同行业对手网站的状况,然后再为企业量身策划好一个企业专属网站。而在设计专业的网站的时候,每个环节都需要与客户深度沟通,精雕细琢,所需要的人力成本和时间成本也要高出很多。这样一来网站的整体报价上去了也就不难理解。

网站技术从无到有,再到惊天,已经过了无数个春秋的洗礼与网络发展的磨炼。而随着人们对事物和技术的要求越来越高,网站建设技术和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这个智能喷发的时代,必须时刻关注建站行业发展动向,才能更好的适应变化。而网站开展这么多年了,早已不是刚开端那种单纯的讲一个简单的页面放到网上展现的方式了,企业投身互联网,就必须要有一个自己的官网,一个自身的大数据自留地。

企业网站的作用更相似于企业在报纸和电视上所做的宣传企业自身及品牌的广告。当然,不同的是企业官网容量更大,创造性更高,企业能够将任何想让用户了解的内容假如到网站中,这笔投入广告的开支要低很多。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