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网站建设中 如何把网站设计做得更好?

日期:2018-01-17

在网站建设中,很多用户都会问如何才能把网页设计做到最好,因为网页设计的好坏直接关系着网站的对用户的吸引力,也直接影响了未来的使用。

那究竟如何把网站设计做的更好?

轻松制作网站 你不可不知的网站制作流程

网站作为企业开启线上业务的第一营销窗口,能为企业带来可观的客户资源,为促成企业交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当然,前提是企业能设计出一个深受访客喜欢的网站,那么,企业要想制作一个成功的网站,到底该遵循什么样的建站流程呢?

清晰的信息传达方式

视觉传达是一项系统工程,单靠一张图片是不够的。所以,你需要系统的考虑整个首屏的信息传达:

·首屏是否告诉了用户可以做什么,或者用户能从中获得什么内容?

·首屏是否向用户传达了唯一的、清晰的、易于理解的信息?

·首屏是否为用户提供了直观可交互的控件(按钮、输入框、跳转链接等)?

·用户能否从首屏跳转到下一个页面/步骤?

首图在首屏中的重要性无疑是巨大的,它不仅要漂亮,还要同网站内容深入地结合搭配起来。所以,它的设计还可以更加深入一些。单独的图片表现力是有限的,通过排版设计,将它同其他的元素(如:文字与标题、LOGO 和品牌标识、按钮、导航元素、搜索框等)结合起来使用会有不错的效果。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