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站建设应该遵守的原则有哪些?

日期:2018-01-17

网站建设市场已经成熟,但是对于很多网站来说,在网站的设计过程中都是按照客户的需求出发,从来不会参考网站设计的原则。那在网站建设中,有哪些原则需要遵守呢?

层次感强的导航栏

专业性的网站是需要多层级的大型导航栏的,因为网站上的文章类别多样和数量庞大,层次感强的导航栏才能对文章类型进行很好的区分,这样的导航设计会给人专业的感觉。

响应式设计

响应式设计的概念,在 2010 年 被提出后便快速席卷了前端和设计领域,现如今成为网页设计的大趋势。正如Ethan所说:“响应式网站设计提供了一种全新的选择,这种基于栅格布局和CSS3 的流动性网页设计,可以让网页随着屏幕变化而响应。这是一种更为统一,更加全面的设计技巧,一种打破网页固有型态和限制的灵活设计方法。”

选择建站公司需要在前期沟通的时候,就做好网站公司的售前、售后交流,对其整体的人员有一个综合考察,从团队人员中了解更多客观事实,从而做出更加符合自身要求的判断。选择一个满意的网站公司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是同样是网站建设公司的犀牛云·企业云网站,根据以上内容进行思考和分析,一定能选到一个靠谱的团队。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