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决定网站成败的四大细节你都注意到了吗?

日期:2018-01-17

创建营销型站点于企业而言至关重要,但是创建再多营销型站点都不如专心致志地做好一个营销站点。然而,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创建一个成功的网站也绝非易事,需要注意的事项颇多,譬如说,从下面四个细节就能判断出企业网站的成败:

一、用户体验优先考虑

在建设网站的时候不要只考虑到企业的利益,频繁的在网站首页设置公司的广告、介绍、联系方式等等的推广。要知道用户很反感这样的推广方式,当一个用户进入网站的时候是想要了解企业有哪些产品或者能做什么样的服务,这样既浪费网站的资源又不利于网站的转化率。因此网页首页要突出一些用户想要看到的,能吸引用户的,也就是说优先展现于用户而言有价值的信息。

网站技术实现

互联网中的网页千千万万,技术实现形式也各异,不过针对不同的网站类型,相对来说一定有更适合的技术实现形式。一般情况下针对网站方面现阶段比较流行的是前端HTML5和程序PHP语言,当然针对很多对于安全性和底层程序要求较高的可能要涉及到其他语言。

那么,企业网站如何才算有用呢?通过竞价推广,网站可以带来订单,如果推广费用小于获得的销售额的话,可以继续做。如果竞价推广的费用大于销售额的时候,该怎么办?这个时候,就要看网站自身的“吸引力”,通过SEO优化或者其他运营手段,获得用户并且转化成订单。一个网站在摆脱外在依赖的情况下,还能够获得订单,那么这个网站就是一个有用的网站。而达到这个程度的网站需要长期的运营以及使用正确的运营方法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