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如何在网站设计中巧用色彩心理学 提升网站营销力?

日期:2018-01-17

色彩不仅影响网站的外观和风格,还在网站表现力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换句话说,你在网站上应用的颜色一定程度上决定着顾客的访问时间、顾客回头率、点击率、业务销售等。记住:在网站上,色彩的应用绝不仅仅是为了美观,让大家看上去舒服,更重要的是它的功能性。因此,在你自己动手做网站时,你要好好考虑这一点。

一个优秀的页面布局既要符合网站结构又要对网站的优化带来好处,页面布局如果只用DIV+CSS技术,那么网站的布局用一句大白话来说就是小方块堆成了大方块,大方块堆成了一个网站,这样的网站美观度远不如H5来的自然,并且H5具备对搜索引擎的友好型,对于一些注重优化的公司来说是福音。

一个网站如果不做推广会怎样?结果是你花上上万元做的网站不做推广的话,和一个制作成本只有几百元,而花了上万元推广的网站比较,你的是花瓶,人家的网站是摇钱树。

现在提出的营销型网站概念,其实在搜索引擎优化上下功夫,网站在建设过程中充分考虑搜索引擎的搜索习惯,在以后的推广优化过程中,省去不少功夫,有利于网站在短期内快速提升排名。

综上所述,企业建网站其实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要明确自己建网站的目的,需要网站发挥的作用有哪些。然后对应这些需求去运营网站,让网站发挥出意想不到的营销力。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