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网页设计中提升用户体验的方法

日期:2018-01-17

在网站建设中,网页设计即为吸引用户,也为提升用户体验。网页设计中,提升用户体验无非就是为用户提供简单易于操作的后台和齐全的功能。

那在网站设计中,如何提升用户的体验呢?

banner一般是指首页导航下面的轮播图片,现在H5技术的普及注定会淘汰一批加载慢的网站,如果一个网站打开3秒,网站的banner部分还没有加载出来,那么用户很可能关闭网站,继续浏览其他家网站。再者,比较酷炫的banner能够给用户一个深刻的印象,能够提高用户想要继续了解的欲望,如果banner加载速度比较慢,那么对于网站的用户浏览量将是较大的损失

视觉是开始,无论何时事物外观上的视觉效果将给用户带来莫大的视觉冲击,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对于设计网站也是一样的道理,访客进入到网站的第一时间就会注意到网站的配色,这也将直接决定着访客是否会继续访问网站。那么,在建站的过程中,企业站长又该如何巧用色彩心理学来提升网站的营销力呢?

导航栏是一个总结的作用,导航栏的功能布局尤为重要,一个导航栏最起码应该包括:公司简介,公司主营业务,公司案例,公司新闻动态分享,联系我们。这是属于最基本的布局,也是总结性最强的布局。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