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网页设计那些要素不可忽略?

日期:2018-01-17

图片在网站设计中的作用是不容忽视的,因为图片对于用户来说,简洁直观。当用户打开网页时,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图片,如果在网页设计中,选用一张优秀的图片,那对用户的吸引力是非常大的。

用户都喜欢那些清晰的图片,但是清晰的图片容量大,容易延缓网站的加载速度,需要对图片进行压缩,但前提是不影响图片形状的情况下。

在网站中,内容才是核心,只有高质量的内容才能吸引用户的长时间停留。所以网站的更新需要生产高质量的内容,因为用户来到网站最终的目的是浏览网页的内容,而不是来看华丽的外观上设计,外观设计只是吸引用户,最终让吸引过来的用户转换为网站的忠诚用户,还是得依靠网站的内容。

网站设计对于用户来说就是设计提供一个简单易用的,功能强大,智能化的操作平台,为用户带来便利。当然网站设计也要对用户有一种吸引力。通过访客的视觉效果达到一定的粘度。

  随着用户的欣赏水平的提高,对网站设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专业的网站设计要做到前台的外观华丽,能直接吸引用户点击和浏览,吸引访客停留转为网站的忠实用户。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