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做好站内优化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日期:2018-01-17

企业网站建设好之后,一般会进行站内和站外的优化,但是更多的企业会把重心放到站外的推广品牌,引流,对于站内的优化知识纯粹的更新文章,从而导致站内优化的力度不够,网站权重、关键词排名难以上升。对于站内优化,企业云网站小编跟大家分享以下几个需要注意的点,以便大家更好的优化网站。

我们知道,图片作为多媒体的存在都有着非一般的作用。因为图片作为一种视觉效果元素,能带给用户更直观的感受。因此在网站建设中,图片的作用及意义也很重要。图片在网站建设中的运用也开始呈现多样化,特别是大图的选择,被很多站长用来作为网站的主题背景。大图可以创造一种更直观具体的场景,给用户的感觉更加真实。同时图片展现的内容会比文字更生动形象,可以作为网站的主要内容出现,让网站更具有吸引力。虽然网上的图片素材很多,但是要选择符合行业类型及企业品牌、受众用户的图片还是需要花费很多心思的。那么如何将大图自然和谐地融入到网站建设中呢?

文字的排版和编排。

  在网页设计中,网站字体的处理,颜色或者页面版式的设计等。

  文字图形化就是把文字用户图片的形式来表现,因为图片相比于文字更加形象和美观,也加强了网站的效果。

  在内容的排版中,对于内容的重点,可以把文字加粗或者加大号字体有意识的加强文字的视觉效果。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