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国内外网站的差异具体又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日期:2018-01-17

这点对于经常看外网的用户来说是深有体会,国内的门户网站动辄几百上千的列表页面,其信息基本网站上有大量重复内容。一则热点在上午发布,下午就能找到几百篇大量相同会类似的改编内容。而全世界最大的信息门户之一的雅虎,在具体到每个门类的信息时,列表也只有几页,提供的信息少的可怜,而将具体信息用谷歌进行搜索时,会发现很难找到有大量重复的地方。这也可以看出国外网站信息奉行原创,少而精的原则,为读者筛选出最新,最有价值的内容。
网站尺寸兼容性

科技的进步同时也会带来网民浏览习惯的改变,除了PC端的浏览体验,越来越多人开始使用移动终端浏览官网,这也意味着PC端的站点需要提供更多的精力到网站自适应上。不仅可以使官网自动适应不同设备的尺寸,更能有利于用户的浏览。

互联网时代,网站越来越多,在同行业或者同类网站中也不乏一些优秀者,在这种竞争激烈的情况下,独特、新颖、个性化的网站设计就成了吸引访客的重要因素。

实际上,空间感在视觉设计中是愈发重要了,通过对文字进行前后排列,紧缩元素间距从而形成层叠效果,可以带来不错的阴影效果,突显各元素间的前后空间关系,营造立体空间感。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