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什么是营销型网站?

日期:2018-01-17

 很多人肯定会问“什么是营销型网站?”,营销型网站是指以现代网络营销理念为核心,基于企业营销目标进行站点规划,具有良好搜索引擎表现和用户体验、完备的效果评估体系,能够有效利用多种手段获得商业机会,提高产品销售业绩和品牌知名度的企业网站。

企业官网终究还是想要带来咨询转化,这也意味着网站的在线沟通功能极其重要。当用户对产品感兴趣时,用户会对产品抱有其他的疑问或者兴趣,这个时候就需要客服进行及时的回答。假如网站没有在线咨询的功能,那么用户无法询问也只能选择离开,大大降低了网站的转化率。

微交互设计

功能和细节设计好了,往往就能设计出一个好的产品。功能吸引用户使用产品,而细节设计将决定用户是否留存。优秀的细节设计当然离不开优秀的微交互设计,它能让用户感到强烈的参与感和互动性,同时能通过微小而自然的变化带来非同凡响的愉悦感。

 如聚美优品的网站,首先符合互联网电商网站的风格,让用户一眼明白它的电商属性。其次品牌名出现在最醒目的位置,且用红黑两种颜色组成,也突出了品牌。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