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网站内容的价值

日期:2018-01-18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企业从线下转战线上。但同时,又有另外一个问题需要考虑,就是选择一家合适的网站建设公司?“选择一家合适的网站建设公司并不是轻松的事!”这可能是你一开始想要建站时候心里的第一句话。的确,现在每个城市都有数量众多的网站公司,但是真正用心做品质和服务的并不多。传统观念认为,选择网站公司时可以实地考察,人数多公司大自然相对靠谱一些,而事实上并非如此。

如果用心观察,我们会发现每天都在遭遇数百次的微交互。比如,当你将iPhone设置成静音时,伴随出现的震动提醒、屏幕上的静音图标;在播放器中切换歌曲的时候,界面出现的提示信息等。那些真正让人着迷的应用很大程度上因为微交互的存在。

唯品会的首页广告条就采用了一个这样的轮播式产品推荐小插件,每张图上代表一类产品,并且轮播滚动的时候会展示出相应的图片。你可以仔细看看你所喜欢的电商网站都是怎么设计这样的广告条插件的,或者了解一下他们用的都是哪些插件。

网站代码精简,可以有效减少代码冗余,保持简洁的代码风格,这是作为一个网页程序员的必修,能同样实现一个效果的能用css就尽量不用js,能用两行代码解决问题的就别写三行,这是最基础的一点。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