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做好网站定位

日期:2018-01-18

精美的界面设计

网站界面设计它可以分成两个层次,浅层的是视觉、听觉和触觉,而深层的意义在于情感,用户界面设计是涵盖于页面设计之上的,它的专业性是多元的,语言学、设计学和认知心理学都要懂,用户界面设计要遵循不让用户负担大量记忆、让用户全面掌控界面以及始终保持一致性这三个大原则。
网站标题、关键词与描述,是搜索引擎抓取页面最先抓取的内容,通过抓取TDK来分析网站主题,网站每一个页面都设置好,利于蜘蛛抓取,通过分析,会把这些内容在搜索结果页展示出来,这不仅利于当前页关键词排名,还利于吸引用户,提高点击,在TDK设置都需要包含当前页面关键词,提高关键词密度。
检测网站死链与漏洞

死链就是原本有内容,后面被删除了,但链接还是存在,这种死链接如果不处理掉,严重影响用户体验与蜘蛛友好度,容易导致关键词排名下降,新站会影响其收录。在网站上线之前,一定要对整站进行死链接检测,以免影响网站优化。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