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对于如何避免这些不当设计

日期:2018-01-18

网站,对于任何一家在互联网时代打拼的企业来说,作为品牌输出的重要平台,有着很重要的意义和作用。然而,在我们所常见的大多数企业的官网当中,有的已经运营了很久或者正在建设当中,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不良设计,如果没有給予足够重视的话,可能会严重影响到网站的用户体验。

内页优化需要注意的事项

 一个网站的优化好坏,不仅仅是网站的内容与外链的优化,一个网站内页的优化对于网站的收录也是很重要的。内页优化的好与坏,对于网站的排名也是有一定影响的,现在,我就和大家说一下网站的内页要做的几大优化: 

网站作为企业进军互联网的重要渠道,非但要有更要维护好,为此,很多企业选择请专业的建站公司来担此重任。当然,请了专业的建站团队并不一定意味着企业就可以什么都不闻不问,仍有许多重点之处需要自己来关注。那么,我们今天就来探究一下建站过程中应关注的重点有哪些。

网站建设后期:内容更新、信息管理

内容更新在网站推广过程中有着重要的作用,持续稳定的高质量更新会吸引到稳定的蜘蛛进行爬行,这样不但有利于网站的收录,而且对排名有很大的影响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