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导航栏的风格和功能布局安排

日期:2018-01-18

生活中,我们中的一些人甚至不能很好的搭配上衣和裤子的颜色,那么面对打造一个成功专业网站时,如何选择完美的色彩组合就成为一个难题了。这时,我们就要请色彩理论"出山"了。色彩理论是艺术设计中一个很重要的概念,在光学中为人们所广泛熟知。一般而言,色彩理论给图像处理员提供了创造完美色彩组合的工具,目前专业的网页设计师也依靠它完成色彩搭配设计的工作,在网站中使用色彩理论前需要了解的一些事项:

网站的沟通设计有缺陷

网站其实就是企业在互联网中的明信片,不仅仅要让用户了解你是干什么的,最重要的是能让用户通过网站与企业沟通,它不只局限于网站的在线沟通工具,应该在网站设计时将沟通运用到各个角落中,做好网站文字的描述、直观的图片介绍以及有效的用户反馈机制等等。现在联络方式有很多,也很便利,有的网站只留下400电话和企业邮箱这两种联系方式,请问,在微信、QQ如此发达的今天,为什么还选择这样落伍的联系方式呢?

使用惊艳的图片

相当一部分的网页首屏是使用图片作为视觉传达的主体,而无论是选择图片、视频、动画还是其他的视觉化的元素,每个Banner或者说带有标题的内容区块最好是带有漂亮、惊艳的视觉化元素作为支撑。当然,最常用的还是图片。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