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常见的网站布局的类型你都掌握了吗?

日期:2018-01-18

互联网企业的发展在中国可谓是如火如荼,很多线下企业都致力于打造属于自己的营销型网站。但是一个好的营销型网站,除了具备足够强的营销功能,更为直观的是有着合理的页面布局和视觉设计。通常情况下,网站建设中网页布局大致可分为“国”字型、拐角型、标题正文型、左右框架型、上下框架型、综合框架型、封面型、Flash型、变化型等,下面分别论述。

能够与潜在客户树立商业联络

除了基础功能,企业网站建设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功能之一,就是能够与潜在客户建立商业联络。当今世界各地的经销商都是通过互联网寻觅新的产品,因为这样能够很大程度的控制成本,提高效率。只需知道企业的网址,就能够看到企业的产品。因而,企业网站推广也显得同样重要。
网站地图优化

网站地图看似不重要,对于优化却有很大的帮助,网站地图对整个网站结构有个清晰的展现,蜘蛛抓取网站内容前,都会先抓取网站地图,帮助蜘蛛快速分析网站,提高网站页面收录。现在各大搜索引擎都有站长平台,在站长平台里面都有网站地图(sitemap)提交功能,在网站上线时候,就把网站地图提交,帮助网站快速被搜索引擎收录。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