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只有了解了错误才能尽量避免和纠正错误,才能够带给用户良好的体验度

日期:2018-01-18

网站细节设计
网站建设过程中哪些细节可能会伤害到你的用户体验呢?可能很多时候企业主或网站主并没有察觉到,但确确实实对用户来说是很大的伤害,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如网站字体,虽说宋体是公认的通用字体,但在互联网中,可能更优雅的微软雅黑或者其它字体更能让用户觉的赏心悦目,而且增加信赖感。
页面的颜色 
不同的颜色,给人传递不同的感觉。进而引起用户的心理变化。不同的颜色,代表不同的寓意。  清华大学的官网整体为紫色,紫色代表着浪漫,温和以及端庄典雅,在学术氛围浓厚的清华大学里,没有现代社会的浮躁,有的只是读书人的温文尔雅。同样,紫色也代表着贵族,珍贵,象征着这座中国最高学府的地位。

网站设计需要很强的实践能力,在构思网站大概轮廓的时候,一般的企业通过网站建设公司提供的案例或者同行网站进行参考。这里就要提醒企业网站建设的决策人,对于网站轮廓,一定要有自己的新意,千万不要模仿和复制。因为只有在互联网打造出与众不同的充满个性色彩网站才最具竞争性,一句话,网站一定要“原创”。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