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常见色彩搭配方法

日期:2018-01-18

成功的色彩组合总是遵循一定的搭配准则,这些准则大部分都与颜色在色轮中的位置有关系。比如:
对比色搭配: 使用对比强烈的颜色,不同的颜色在色轮上相隔至少两格。使用对比色可以用来吸引注意力或者将某颜色分离,在网站中最适用于"行为引导"按钮。

网站设计过于复杂
一个网站究竟要装下多少东西才能够满足你的需求。事实上,很多网站几乎希望把所有的东西都包括在内,这样势必造成网站界面混乱,管理难度加大,关键词分散,“样样都有,样样稀松!”这势必导致网站做的不够专业,而且很容易被小而美的竞争对手超越。所以网站设计一定要避免复杂化,越简单越好。

另外,在进行排版设计的时候,应该注意几点:锐利搞分辨率的图片和标题文本之间应该保持良好的对比度;人们希望看到脸和表情,这会更容易传递情绪和感情;注意引导用户和网站首屏进行互动。

对于网站的页面设计这一部分主要是由设计师完成,但是你如果想要建设一个网站就必须先要有一个主题,对自己所确立的主题的前景有一定的考量与研究。确立好主题是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然后在围绕网站主题搜集资料交由设计师进行设计制作。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