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盘点优秀的网站设计都兼备哪些特质

日期:2018-01-18

创建自己的营销型网站于企业而言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但是,既然开始了自己的建站工程,企业必然是想创建出优质的网站,为企业带来效益。普通的网站设计样式五花八门,优质的网站设计总有异曲同工之处,来吸引访客,发挥出网站的价值。那么,优质的网站到底兼备什么样的特质呢?

导航链接最大的作用就是方便用户进入任何想去的页面,因而必须要保证链接是有效的。一些站长在设计之时会忽视导航链接的设置或者是对导航链接是否通畅并不关心,这样就很容易导致用户流失。且网站结构设计的好、导航链接通畅,能够让用户以最快的速度找到自己的信息,简单明了,更利于提升用户的好感度。
国字类型:也被称为同字型,顶部是网站的标题、横幅广告条,然后是网站的主体内容个,而左右分别是一些比较小的内容条,中间就是主要内容,最底部是网站的一些基本信息、联系方式、版权声明等。这也是现在网上见到的差不多最多的一种结构类型。

同步创建移动网站。如果你的网站建设同时运用在移动端,这时就要思考移动端用户使用网站的情况,最好做成响应式设计,且移动网站因设备的问题,用户在浏览一个又一个的页面之后,总会有返回页面的时候,那么请别忘了告诉他们从哪里返回。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