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佛山网站设计

日期:2018-02-02

       很多企业都建立了企业网站,因为没有专业的网络团队,对网站定期更新,要借助佛山设计外包网站,对网站进行页面设计、网站维护等工作。


110703 (2).jpg

       企业在设计外包时要注意,自身先确定好设计方向,根据自己的需要反馈给外包公司。企业不能没有方向,切忌麻木更改设计方案,这样会造成外包公司的工作量加大,会拖慢设计进度。企业与外包公司,对设计方案达成一致,才能进行实施设计工作。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