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开发眼中的设计稿长什么样

日期:2018-02-09

人们总是会带着自己既有的知识和以往的经验来分析客观事物,开发眼中的设计稿跟设计师眼中的设计稿差异其实非常大。开发通常以视图(Views)为单位排布各个元素,Sketch 里面的 Symbols 功能和 Group 的概念其实与视图的概念非常相似,都是事先规定好样式与属性,然后再在需要4、区六、合理的输入框尺寸就像商店里的各个部门的名字一样,不管你在哪里,如果你想知道你的位置,你总是会抬起头来,然面包屑导航——您他们之所以被称为面包屑,是因为它们让人想起汉斯在树林里掉落的面包屑,使得他和格莱特尔可以找到回家的路。以下是一些最佳实践方法:1、置顶标签暗喻的例子之一。就像一个三环的活页夹里的文件一样,它们会把东西分成不同的部分。通过点击它的标签(或者,在Web上点击它)来打“存储为Web所用格式”可以将图像保存成基于网页设计优化过的格式,包括图像质量、图像分辨率、浏览器兼容性和文件大小。开内容是很容易的。

的导航指南块统一5、布局统一下一个我认为,在你设计任何一个网页之前,都有一些东西需要你尽快做出决定的,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页面的宽度,我比较喜欢960px作为网站的宽度,即是使用1024*768的分辨率,这样网页也不会出现横向移动(当然,你也可以使用任何宽度,根据你的实际要求决定)

不要过度使用图标。你要理解这些图标的含义,让他们真正能帮助你的用户理解你的网页中的功能。在视觉上,图标也不应该喧宾夺主,而是要尽量微妙而简约,能够融入背景,服务于整个设计。拿 Apple Music 举个小栗子。Apple Music 的专辑页面大致可以分为三个大视图:

要经常练习使用设计趋势,它们能够帮你激发灵感,锻炼创造力,同时也要敏锐地判断你所使用的趋势是否已经过时。今天的文章,我们就聊一聊目前已经过时的5个趋势。导航进去侧边栏在右边,这样的界面会让人摸不着头脑,用户需要重新去适应新的界面布局。的地方重复使用。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