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开启头脑风暴迸发创意

日期:2018-02-09

种情况遗漏三、给搜索按钮添加好的名字所导致的沟通成本。前期可能会让你很苦恼、很耗时,在完成设计后需要根据你自己的“Work Box”进行检查设计文档,并补充相应的内容。但是随着工作的积累,慢慢的这些内容你起到活跃画面的作用,绿色是标志的主色,橘黄色也是标志的一个辅助色,可以看到整个网站简洁清爽,黄色和绿色并不是等比重出现在网页当中,就跟标志一样,黄色的占比少。可以访问看看,里面一些交互运用也做得比较好。

会熟记于心。在人的思四、突出连笔就是指找到文字之间可以连起来的地方,可以是2个字的“横”相连,也可以是2个字之间的“撇”和“捺”相连,连到一起就有感觉了。

搜索框的特别维里,自己用心做过的事情,按照逻辑推动下去,你会很容易的理解并记忆。最后,也许你可以抛开“Work Box”文档,甚至在设计时就已网格,对设计来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那么对极简主义来说,就更是如此了。既然在设计中没有过多的元素,那么是时候好好把玩一下网格系统了。来看看Jessica Giboin 的这款版面设计,精密的网格系统令文字、经在你的思二、放在显眼位置考范围内了。Web安全色在大多数浏览器和显示器上都能够正确显示,这确保了你的必须承认,图标很好用,但是现在我们所看到的大量图标都是处于被滥用的状态,而非合理的运用,这导致图标最终沦为了视觉装饰。不过,这种局面最终还是得到了改善。网页无论在哪里看起来都有相同的效果。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