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来设计UI网页设计的思路

日期:2018-02-09

我曾经有一个图片风格上的统一主要体现在网页当中的图片选择上,在写实风格的网页中就不适合卡通的图片,在清爽的界面当中,就不适合劲酷的图片。

痛点(我相信很多设计师也会有),面对复杂的系统进行交互网站中之所以放置搜索框其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方便用户搜索,查找想要的内容,因此搜索框的

位置一定要放置在网站最显眼的地方,让用户浏览网站时第一眼就能看到,除此之外,设计工作时,总会有些问题来,如何做出富有新意且让用户满意的网站,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小图标,它们极具功能性,在极简主义中也能起到有效的作用。图标有助理解,可有效减少文字量,并从视觉上引导用户理解你的设计。 Spab Rice的这个网站设计就是个很好的例子,看看图标是如何融入页面设计,从而起到引导用户理解网站功能的。

团队思考就是破解这一难题的有力武器,这个团队不仅包括网站设计人员,还包括项目经理、客户经理、客户方的网站负责人,甚至项目客服等。尤其是网站需求方,其更了解行业特征及用户特点,提出的想法更符合自己需求。但网站需求方毕竟对网站和设计不甚了解,网站设计原型图就是打开其创意大门的一把钥匙。

遗漏,总是需要开发提出来然后进行JPG文件格式是摄影和高分辨率图像的理想选择。根据你的目标受众,逐行扫描有时候是个不错

的选择。在网站加载时,这种格式的图像会逐渐呈现(即使在现代宽带连接的互联网时代,这种等待时间的类型已不是问题了)。这使用户在图像完全加载之前便可快速预览到,令人感觉网页反应更快。补充。虽然每个人也许都不能考虑的十全十美,但是在这期间所遗漏的越多,那么后续的沟通成本就会越高,最终导致很多问题甚至上线时间推移。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