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该怎么对这种状态进行设计?

日期:2018-03-01

程序不可能总是在理想的状态中工作,故障与错误总是会有的。当出现比如说断网、弱网或者暂

时没有内容可以展示时,程序的页面该怎么呈现并传达正确的信息给到用户?  所以设计师在设计的时候一定要审慎处理各种不一样的情况。假如一个页面有可能会有不存在内容的状态,那么该怎么对这种状态进行设计?

关于极简主义,我们不陌生,许多设计师也很喜欢用极简设计的25个新主张,你们知道吗?

  1保持一致对于品牌标识来说,简约风格的商标就十分实用。标识图形及色彩采用极简风格,与其它延展元素和产品完美融合,打造出的整体感令品牌形象非常便于记忆。

在告别拟物化设计的时候,苹果公司在iOS7中采用了超细的Helvetica Neue 作为主要的英文字体,这一设计决策可能是苹果公司历年来最著名的几个设计失误之一。超细字体虽然在时髦值上不低,但是在可读性上并不优秀。虽然随后苹果在随后的系统中用 San Francisco 字体代替了 Helvetica Neue ,但是扁平化+超细字体的组合已经逐步在设计领域流行开来。知道如今,这种阅


读性并不强的设计搭配依然存在。

虽然有一个扩展名为APNG的PNG图片格式(其代表了便携网络图形动画),但很少有浏览器支持这种格式。12. 现在是对环境做出动态反应的时候了 “我看到未来的设计将大大融入现实世界。无论是通过硬件传感器、代替现实、还是语境下驱动的用户界面,设计师都能理解屏幕外的设计生活。设计将对其13.通过设计系统好的设计工具实现更好的品牌 “设计系统概念的盛行,很多设计工具涌现出来。通过设计系统进行合作和演变品牌表现将变得更加容易。这将使设计人员能够在产品流程的早期完成更高的保真度工作 – 改进决策并降低生产出色的数字作品的成本。“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