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简约风和现代风设计

日期:2018-03-01

对于语言文字的处理一定不能掉以轻心,因为这有可能会将你的页面毁掉。如果一个视图内文字有可能会很多,那么要做截字处理还是自适应处理?如果某处会有出现大量英文的情况的话呢?  不要太过追求完美,锱铢必较地去要求一个两个像素的完美并不值得提倡。就像前文提及的一样,我们最好能在前期就避免这些情况的发生。而且,软件开发过程中会有很多不可控、不可预估的情况发生,有些问题谁也没办法解决。学会接受一点点的瑕疵更有助于项目的推进。

11.人的能力将前所未有的重要 “这是成为磨练我们的技能?-?那些坚持在这么多的变化越来越重要。这意味着我们将相互倾听和协作,确保不同的、跨团队的声音出现在我们的工作中,并为最佳性能其简约设计能让受众的注意力在第一时间聚焦于内容,而不是页面中的其它辅助元素。Darrin Higgins的这款网页设计就做到了以内容为主体。

简约风和现代风之所以能被大家喜爱,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它们在功能性和可读性上的突出表现。相比之下,过于复古的元素常常会在直观性上不如简约现代的设计,这也是影响它「流行性」的一个重要原因。

第三、确定横向区域通过对”域”的实现会使我们的网页布局更合理更美观,比如通过”域”我们可以大概计算出如何摆放一些页面中的重要元素。(切记,”域”是起辅助作用,而不是唯一标准)。平面设计师,杂志设计师,图书设计师在设计之前一般都会把A4,A3等的页面从上到下划分为几个区域(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域”),这样在设计的时候设计师可以很好的控制页面中每一部分元素的平衡(视觉,内容和布局平衡),从而使这个设计达到不错的效果;但是在网页中这些理论就非常的不实用,比如设计杂志的话都是用的A4纸大小,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