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移动端APP原型设计

日期:2018-03-01

  我简单说说做一倍图的好处。我可以非常负责任的告诉你,你可以开始做视觉上的设计了,大家也可以用以上的理论做出一套适合自己项目的页面宽度,纵向区域、横向区域、域等,通过这些辅助,可以把你的设计水平提高到一个的新的高度,但是,切记一点的就是,人是活的,是否遵循这个规则要根据的你的情况来决定。当然,任何简约的东西都是通过复杂的过程得到的。

  

  总有你想不到的情况会发生,所以如果不明白的话多去询问一下传说中的知情人士,相信他们也对于绝大多数的用户而言,他们会看到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就会点击。这些自动轮播的多图首屏所带来的一个直接的问题就是在于,你根本不知道用户会点击哪张图片,用户因此可能会错过他们感兴趣的内容,如果他们愿意探索,轮播图带给他们的工作量又会相对较大,也就是说这种设计本身就容易失控。

移动端APP原型设计

根据这几年的产品运营经验总结得来,不一定适合所有的移动端APP团队,但是对于大部分中小团队还是比较有借鉴价值。移动端APP原型设计,是方法论,所以适用于所有的原型软件,并不局限于Axure RP。会很乐意帮助你找出一些需要设计的异常情况。另外几件细碎的事情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