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浅谈网页色彩对比的6种形式

日期:2018-03-01

网站的设计与营销的合体将会是网站建设的发展未来,营销性网站不仅有特色,外观也有吸引力。一个企业想要发展得更好,更加不能忽视互联网的重要性。互联网的发展可谓是势如劈竹,发展得非常快。逐渐地很多企业都开始了网站的建设,所以网站的设计与营销结合在一起,发展将会形成一股飓风直扫全体经济。

随着互联网不断重视用户浏览体验,不管是产品官网还是电商网站都在不断优化。网站已经不再只有展示企业信息的功能,同时也开始对企业营业渠道进行了拓展和延长,扩大品牌宣传力度与影响力。与此同时,人们也开始关注与网站建设息息相关的用户体验优化(简称UEO),相信很多人对于影响网站UEO有哪些因素会感到特别好奇。

针对影响网站可用性的因素,成都艾威尔网络科技小编建议在设计、使用网站时,采用以下策略。

1.尽量避免使用大量FLASH。(因为这样会影响网站的运行速度)

2.网站设计要美观、大方。

专业网站的设计都有一些共同点,它们都有一个象征信誉的LOGO和便于使用的布局。它们的配色方案让人感觉很舒服,广告词注重收益、精确无误而又与目标受众密切相关;能够吸引用户的相关图片;易于更新特别标记;所有这些内容,又全部包含在一个直观、导航中。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