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网站建设7个基本流程

日期:2018-03-01

从各类热门的科幻作品中,我们不难发现“时空扭曲”、“重叠”等一直是备受人们青睐的关键词。在以往的UI或运营设计中,平面、二维的设计手法比较常见,但从今年开始慢慢趋于更多的立体3D效果,增加了设计的纵深感及趣味度,同时也让画面内容更丰富。 

随着网络的普及和建站技术的提高,现在很多网站已经迈向专业化道路了,无论从整站的风格设计还是内容分布上,用户体验都做得越来越好了。视觉上的优化当然重要,但是一个营销效果强的网站才是真正专业实用的网站,它的建设需要花更多的功夫,除了需要对整体的策划进行系统分析之外,还要注意研究用户的消费习惯。看一个网站是否专业,就看有没有做好下面这4点。

于是如何打造一个高端网站就是成为企业所考虑的问题,是华丽的界面,还是炫耀的动画,高大上的内容……如此,好像有那么一点意思,可是,不懂网站架构,不定位于用户的喜好,用一种“暴发户”的心态建设网站,显然有点哗众取宠味道,因为真正高端网站就像一个有素养的人,访问的时候,给人一种有内涵的品位,如何做出这种感觉呢?因为企业文化不同,侧重点也有差别,企业云网站作为建站公司的领跑者,认为高端类型的网站都具有以下这几个基本要素。

网站精美的页面设计设计,能够为网站博得更多的关注度,继而帮助网站获得更多的点击率,提升网站的权重和排名,一个高端的网站,必须保证界面的设计必须非常的时尚,不能够像一般普通的网站设计一样中规中矩,毫无亮点可言。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