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站建设的基本原则 什么样的网站建设才是有意义

日期:2018-03-01

颜值当道的时代,唯有视觉之美能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网站建设也不例外。一款唯美的网站风格设计不但能吸引访客,更能让访客驻足,以降低页面的跳出率。今天犀牛小编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采用不对称设计来建站的奥妙,那么,采用不对称设计建站究竟有何非凡效果呢?

第一、选择的大图要与网站的风格一致。在选择大图的时候,一定要做到大图是作为网站宣传而存在的。所以,大图的设计一定要符合企业的品牌形象。所以,在网站建设中,可以将网站中所有的大图设计成统一的风格,在色彩的搭配上也要一致。就好像魅族手机的网站,所有的图片的颜色基本上都是蓝色系列,这样的设计可以加深用户的印象。

随着电子商务不断火爆,有很多商家都想要通过网络的途径来拓展自己的发展机会,赢得更多商机,于是纷纷开起了建站工程。犀牛云在此要建议大家建网站设计好首页是关键,确保能够更好地展现企业的风采,给企业带来更多的商业发展机会,促进企业成长。 

利用输入进行反馈。

现在很多网站都采用验证码等输入是否正确来反馈,因为输入反馈也能减少用户的填写,比如现在一些商务网站,如果用户登录频繁,就不用再次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直接选择你曾经购买过的商品和使用的联系方式和地址。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