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网站设计的那些元素能提高用户体验?

日期:2018-03-01

不对称风格。对称虽然看起比较完整,但同时也给人一种死板一种僵硬,一种太过于循规蹈矩的感觉,没有创新。而不对称风格则相反,不对称就意味着要失去平衡,失去逻辑,会给人一种无序感,不对称设计更为复杂,也更能触动人们的神经,同时又有新的创意,显得快乐和活泼,不再僵硬和呆板。

下面与大家分享网页配色的小技巧。

1、选择一种主色调,然后去调整透明度和饱和度。这样的网站页面看起来色彩比较统一,更加有层次感。

2、再选择两种辅助颜色。主色调与辅助色调的颜色不应该相对,辅助色调应该选择那些较浅的颜色来搭配。

3、选择一个色系,简言之就是在网站设计中采用一个让人看着舒服感觉较好的颜色。

随着网站建设的发展,网页设计的技术虽然一直在突破,但是在同一技术水平上,网站设计的细节才是网站发展的必然之路,很可能,一个专业优秀的网页设计与一个糟糕的网页而设计的区别就在这些细节上面,因为这些细节都是设身处地的为用户考虑,让用户获得更好的体验。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