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网页设计需要注意的细节

日期:2018-03-01

在网站建设中,建站的流程基本保持一致,所以网站建设只能从网站设计方面寻求突破,因为设计是比较活跃的,技术没有极限,设计技术的创新每天都在发生。那如何让网站设计的页面更加有特色呢?

1、要保证导航操作的流畅性。

网站导航在网站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因为在国内,我们已经习惯了固定的浏览习惯,从左到右,从上到下。所以为了是用户获得良好的体验,网站设计就需要符合大部分网友的浏览和操作习惯。

网站设计是一门技术活,所以要进行网站设计就必须要选择专业的设计人员,随着社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社会的分工越来越细,所以要进行网站建设,就必须选择专业的设计人才,自己摸索耗时而且效果不明显。

随着网站设计技术的发展,用户欣赏水平的提高,对网页设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所以在北京网站设计中,提升用户体验的方法就是一切以用户为中心,从用户的需求和习惯出发,尽可能的去迎合用户。

在网站建设中,只要设计迎合用户,让用户获得良好的体验,那么这样的网页设计就是成功的。

比如在文章内容的编辑上,使用用户习惯的字体,颜色,大小等。比如,文章内容主要是给中老年人看的,那就需要把字体编辑的大些,让老年人容易看清楚,如果把字体设置的非常小,用户需要用放大镜才能看清楚,可见这样的用户体验有多差。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