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2018年网页流行趋势你看了吗?

日期:2018-03-01

明确、清晰的导航

这一点对于任何一个网站而言都非常重要。访问用户可以根据每个页面上的导航链接轻松的进入其他页面,从而有效节省了用户的查询时间。此外,它还有助于搜索引擎的快速抓取并缓存网页。这些链接可放置在网页的底部。

一个专业的网站除了有品牌化的设计之外,还要有强大的内容支撑。头条是这个网站的拳头,它要亮眼、清晰、直击用户,在网页上要一目了然,成为视觉焦点。清晰的排版和易于浏览的头条文章,是一个专业的网站所必须的。 

 看看UX Magazine的首页,你就能明白我的意思了。头条字体采用了大号加粗的展示性字体,和正文形成鲜明的对比。在头条文案上,也需要多花心思打磨,这样才能确保它真正有吸引力。

域名与服务器是网站运行的载体,缺一不可,对于域名与空间选择也有着严格要求,在选择域名的时候,一定要查清楚域名是否有被使用过的历史,被什么行业的使用,如果是涉及违规,那这域名就不要用,已经被搜索引擎拉入黑名单的域名,是很难洗白,也就是说不利于优化。空间或者服务器,不要贪图便宜,硬件设施不好的服务器,运行速度慢,影响网站打开速度以及网站运行的稳定,你想一下,网站打开很慢,你还会继续等待吗?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