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高端网站怎么设计,有哪些注意事项

日期:2018-03-02

第四步:为特定组件添加交互:页面跳转链接、组件跳转链接等;右侧属性面板中支持多种属性、交互、页面设置。内容非常丰富。第五步:通过F5本地预览或发布HTML在线预览。PS:Mockplus提供8种预览方式。StyleXstyle在线预览地址: http://run.mockplus.cn/yYoEMZcBxFGdhfYW/index.html2. 多才多艺的

 二、高端网站有哪些特点?4、Banner装饰  无论做任何网站都需要进行内容、颜色和图片的装饰,因此在网站Banner中同样也是如此,我们在Banner中加入一些小的元素和小装饰这样让Banner更加具有设计感,起到点缀和丰富画面的作用。

  我们再设计Banner中就需要进行点、线、面相互组合,相互平衡,设计出来的Banner图更加丰富多彩,再加上字体的选择与设计、配色的分析、装饰的应用彰显出Banner与众不同。  1、有科学严谨的调研策划,只有了解客户的行业、客群、竞争对手才可以有针对性地规划网站。  2、高端网站不是直接用现成模板来制作,而是使用网站定制。  3、高端网站比较注重SEO  4、高端网站注重兼容性,无论哪种浏览器,打开网站都应该是正常的。

  5、高端网站会根据企业自身要求定制一些特有的功能

设计工具 - Photoshop价格:美元/月根据经验来讲,糟糕的软件,也一定会导致糟糕的工作效率和成果。如果你不是专业人员,光是前期工具的选择就足够让人头痛了。正确的网页设计工具可以简化工作流程,高效快速的完成工作。那什么是好用的网站设计工具?不用说,一定是高效,省时,省事,低成本的产品。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