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网站设计再次说一说企业做网站

日期:2018-03-02

网站设计小编在上几期给大家介绍一些关于企业网站的文字与内容。大家多多少少对于企业网站都已经有了了解了,所以我们现在来讲一讲企业网站的好处,也就是说大家为什么药建设企业网站。

  说到企业网站,大家肯定会想到就是一些公司的网站。是的没错,那明天由此我们知道了,一个公司之所以要建设企业网站,肯定就是为了宣传自己的公司了。其实大家的认识还是不叫浅层的,企业网站它是有很多好处的。

个人体会:Squarespace最大的特点是注重细节。从创始人Anthony Casalena的一些公开信息中知道,squarespace这款智能建站产品非常适合个人网站,因为它很多模板的表现模式和后台插件体验都偏向小站长,立足于把自己的小站打造为细节丰富的网站。  "Creating something out of thin air is easy. It’s finding the air that’s hard. " -- Asher Trotter  基本的网站设计软件

1. 原型设计工具 - Mockplus简介:可以自由拖拽编辑的网站建设平台。Wix 提供完整的一站式网站创建服务,包含注册网址、网站设计、网站管理和修改,让用户只需要操作GUI界面,就可以创建网站,不需要了解DNS对应、网页编程语言、服务器创建/租赁等事务,一切都由 Wix 自动化处理,让用户能专心在网页视觉与内容呈现上。个人体会:Wix的最大优点是可以自由的拖拽组件。

2、高端网站不需要华而不实的绚丽界就像上面说的,很多网站建设人员以为绚丽的界面就是高端网站了,其实不是,有时候越高端的网站风格越是简洁,最好能用简单的网页来传递整个策划案的思路,包括设计的技术如高端网站色彩的搭配等。绚丽的界面还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可能会影响到网站想要传达给用户的东西,会扰乱用户的思路3、高端网站访问速度要快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