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高端网站设计重在策划

日期:2018-03-02

根据经验来讲,糟糕的软件,也一定会导致糟糕的工作效率和成果。如果你不是专业人员,光是前期工具的选择就足够让人头痛了。正确的网页设计工具可以简化工作流程,高效快速的完成工作。那什么是好用的网站设计工具?不用说,一定是高效,省时,省事,低成本的产品。1、网站Banner图构图  构图是网站建设和设计中最重要也是最基础的一部分,我们在设计网站Banner图中都需要先经过排版,确定出Banner整体效果之后,我们在进行创意性的整体填充,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让Banner样式更加丰富。其实网站Banner中最根本还是图文的集合,我们在设计Banner中可以按照下面几种图文集合的方式进行:左字右图、左图右字、左中右构图、上下构图、文字作为主体居中、不规则构图,按照这种排版方式我们就可以做出效果和内容更加丰富的Banner。

- 基本的网页设计软件爆裂式弹出这种设计趋势可以追溯到印刷设计的早期。经实践证明,爆裂式弹出确实是一种可以有效抓住访客注意力的方法。在网站中使用这种设计趋势,就像在告诉观众:嘿!这有一些重要的信息,让网站内容以易于贯彻、辨认的方式表现出来,用户也会给予足够的重视。不过这种方式也存在着很大的问题,爆裂式设计往往没有那么美观,而且太过于简单粗暴了,在呈现方式上也会显得很僵硬、突兀,没有充分考虑怎样使网站内容以一种有逻辑、合适的方式融入整体设计之中。一、高端网站设计注意事项  1、高端网站设计重在策划  在制作高端网站之前,首先你要策划好整个网站的规划,脑子里想象一下网站会是什么效果。

  - 好用的网页设计助手  言归正传,让我把这些个人认为最好用的网站设计工具分享给大家吧~  "Good art inspires; Good design motivates." -- Otl Aicher  "The best design tool is a long eraser with a pencil at one end." -- Marty Neumeier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