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增强设计的灵活度

日期:2018-03-03

极简风格网站的登录页是展现“有限选择”魅力最合适的地方。Gengo就是这样一个案例,作为一家专业的字幕翻译公司,Gengo的登录页只有一个输入框和一个翻译按钮i,用户完全无需做选择——他们只能输入内容,然后翻译转换(当然,是收费的)。当然,对于那些狂热的极简主义分子而言,Gengo可能还不够纯粹,因为顶上的导航栏依然具备干扰用户视觉的可能性。7.建立信任如果访客对网站没有信心或者信任,是不会进行销售转化的。在网页上,有几十种因素会影响访客信任或信心,也有几十种因素会给信任和信誉造成负面影响。我们概括仅有的几种提振信心的方式。最基本的增强信心的元素可以是利用证书或客户评价。

以前客户案例,使用第三方证明(如媒体提及或评论,或引用,或值得信赖的证明),并采用 point-of-action,保证最有效呼吁行动。Design3这个网站是小编用蝉知系统做的,用的也是一样的区块处理,看起来会比较简单明了。除此,瀑布流的区块虽然区块高度不像产品区块一样做了高度上的统一,但是在区块的布局和间隙上做了一定的统一效果,使得界面不乱,这样的例子有很多网站,比如花瓣的瀑布流设计。、布局统一布局的统一主要是说网页当中一些布局设置要统一,不要这个导航进去的侧边栏在左边,下一个导航进去侧边栏在右边,这样的界面会让人摸不着头脑,用户需要重新去适应新的界面布局。搜索框的设计对于网站用户体验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对于百度蜘蛛抓取页面内容也有很大的益出。一般来说,好的搜索框设计能够帮助站长更好的优化网站,因此我们在搜索框设计中必须要注重用户体验,把搜索框设置成用户直接搜索,而不是让用户找半天也没有找到搜索框中的方位。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