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设计简化导航栏

日期:2018-03-05

如果你的网站正在使用的文本字体是超细的版本的话,尽量先替换为同族字体中常规粗细的版本。如果你有观察过最新的网页设计作品的话,会发现现在网站字体的笔触几乎没有用超细的,而且在字号上还会设置得比以往更大。20 运用图解21 字体掌控22 小变化,大收获极简主义之美就在于由小变化所得的大收获。 The Pines的标示字体中,对一个非衬线字体稍作简单变动——仅仅加上两条线,即呈现出小而聪慧的设计,非但没有破坏整体匹配度,还保留了极简主义。6、使用色彩补丁在网站设计中合理使用小色块可以让用户更容易注意到页面重要的部分。960 Grid System 网站就是实例。960栅格系统就是希望能简化网站的开发流程,所以965 Grid System网站本身就灵活地使用栅格系统系统,将不同的内容分块展示出来。黄色的“view demo”在深色底和白色文字为主的网站上非常明显又不会喧宾夺主,左上角的Twitter图标则直接链接到网站主设计师Nathan Smith的Twitter上。

10.模板基本元素这些元素经常在一个模板的顶部或底部被找到。它们也许是你们的版权声明,电话号码,即时聊天,地址,隐私或者其他政策等。这些经常不是说服过程的元素,但是很多是可以提供支持的。所有页面应该有容易联系的信息和隐私政策。跟一部分设计师提及极简风格设计的时候,他们会错误的认为使用这种风格设计的网页不够吸引力,然而事实上,极简风格下已经有了如此多的优秀设计。极简风格的网站不仅会更加简洁,更加井井有条,还可以与目前流行的趋势结合在一起,比如扁平化设计,比如Lowpoly,可以让网站更加出彩,带来更多的用户和收益。因此,在微软的网站上并不会感受到阴影和渐变,一切都在2D平面上。标题和正文的字体都没有纹理点缀,页面布局干净清爽,毫不杂乱。图标和按钮都使用的充满货的扁平化设计,连windows 8 开始界面中背景上的元素也都是扁平化的设计。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