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何设计完美极简风

日期:2018-03-05

六、合理的输入框尺寸 输入框尺寸不易太小,如果搜索框太小,设计错位,虽然客户能够输入更多的内容,但是可见的部分往往无法完全可见,这样的输入框可能因为可视范围的限制,促使用户使用短的、不精确的查询方式,降低用户体验。如果输入框能够符合用户的常见输入内容的尺寸来进行匹配,那么它的可用性会更强,用户体验也会更好。中保真=黑白线框图,带主要交高保真=配色线框图,带全部交互一般来说低保真原型就能够满足设计和开发需求。如果给甲方看可以使用中保真原型。高保真原型除了装B很少用到。画页面画页面是画原型的必备工作,比如需要提前确定页面的尺寸和位置,不过初级PM容易忽视关键步骤。定保真正式画App原型之前,需要明确“原型该画到什么程度”。因为它决定了PM的工作量多少以及产品上线的质量。原型画到什么程度,一般取决于上级的要求,或者延续团队之前的习惯。当然也可以根据团队实际能力以及上线要求来优化原型交付标准、至于位置更少有PM关注,但是它影响着你在手机上预览原型的展示区域。像墨刀、xiaopu、justmind默认帮你把位置设为(0,0),而Axure,mockplus是无限画布需要PM手动设置。不设置的后果就是手机上预览原型的时候很难看到页面内容。了解极简风格你就能用好它跟一部分设计师提及极简风格设计的时候,他们会错误的认为使用这种风格设计的网页不够吸引力,然而事实上,极简风格下已经有了如此多的优秀设计。极简风格的网站不仅会更加简洁,更加井井有条,还可以与目前流行的趋势结合在一起,比如扁平化设计,比如Lowpoly,可以让网站更加出彩,带来更多的用户和收益。

1、导航栏设计成单栏的形式,主要的信息清晰直观地展现在用户面前,Brian是谁,他是做什么的,他的作品有哪些,怎么联系他,都清晰地呈现在屏幕上。2、Brian成功地使用对比度(字体和背景的色彩对比,字体和字号尺寸的对比)给用户呈现出有趣的内容。5、简化导航栏当我们探讨极简风格网站的时候,常常会忽略导航栏菜单的设计。它可以做的非常大,来强化网站视觉,也可以融入网站背景,以一种静默而无干扰的姿态呈现出来。看看身为摄影师和设计师的Cristian Ordonez是怎样设计网站的吧。在他的网站上,导航栏并没有像其他网站一样一长条横跨网站顶部,导航栏的项目只是安静地置于右上角。由于不存在更多的下拉菜单,所以也没有更多的层。菜单的颜色也巧妙地融入到背景中。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