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都流行极简主义!谈谈如何设计完美极简风

日期:2018-03-05

在刚刚过去的几年里,涌现的许多网页设计趋势正在逐渐成为主流,引领我们走向未来。其中,极简主义网页设计正式其中之一。极简设计风格不会随着时间褪色,随着现代主义运动至今,它一直活跃于各个与设计相关的领域,而如今,它为何不能成为网页创建一个有效的移动主页,你们需要了解一个主页的剖析,它应该是主页和结构优化的一部分。多年来,凤软网络在优化了数千个主页之后,想提供这个结构,关于了解一个完美的主页的10个关键元素,以及如何使用它。设计的趋势呢?除了看起来看起来比较漂亮之外,极简风格的设计还能提高用户体验。这些年来,用户一直在吐槽现在的网站导航繁复、网站布局冗杂。太多的内容挤压在同一个页面中,让整个用户体验直线下降。设计领域中,常常用“少即是多”来阐述极简风,截至目前,这句话还是对的,尤其是针对步入21世纪的网页设计而言。在一个网站当中,处理字体统一的时候,最好在界面设置的时候统一设置。可以借助一些建站系统去设置,也可以通过写css样式去确定界面的字号,标题和正文的字体大小最好都统一一致,一定要避免首页正文是14px,进入到子页面的时候字体大小就变成16px,这样容易让观者产生一定的不舒服感。

给搜索按钮添加好的名字佛山网站建设-文率科技的小编发现,目前很多的网站的搜索框的按钮名称不是“搜索”“go”“find”就是“search”,这种命名太常见了。其实,可以为自己网站的搜索框按钮起一个有创意的名字,给用户一种新鲜的,加深用户对于网站的印象,激发用户主动查找网站内容的习惯,就像是百度一下一样,总是给人一种了解用户心理感觉。好处一:宣传上面说到的宣传就是它的第一个好处了,我们都知道现在是互联网时代,什么东西都可以通过上网就能解决,那么这时候如果你的公司在网上被人所知道,那是最好不过的一件事情了。因为网上的传播速度是非常快的,所以选择做企业网站是所有公司推广的捷径。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