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页版面设计充分使用留白

日期:2018-03-05

    除了调整图像或图形的颜色,饱和度,模糊,清晰度等,Photoshop还可以从头创建完全自定义的图形(例如网站布局和可视化)。例如,你可以将多个图像合并为一个项目的一部分,并确保通过使用各种过滤器或执行某些转换将它们全部组合在一起。

  Photoshop本身是一个非常手动的工具。如果你想要明确的借助它来达到网站设计的目的,那么你应该具备一些设计技能和知识才能真正能够充分利用它。第四步:为特定组件添加交互:页面跳转链接、组件跳转链接等;右侧属性面板中支持多种属性、交互、页面设置。内容非常丰富。

    3、字体统一都知道界面当中的字体显示尤为重要,所以字体一定不能让观者觉得乱,一定要做好统一。字体可以在变化中找统一,不管是字体、字号或是颜色上的统一,切勿为了突出字体而做过多效果,反而削弱文字的可读性。第五步:通过F5本地预览或发布HTML在线预览。PS:Mockplus提供8种预览方式。StyleXstyle在线预览地址: http://run.mockplus.cn/yYoEMZcBxFGdhfYW/index.html2. 多才多艺的设计工具 - Photoshop价格:美元/月13 关于材质带入一些材质背景可以为设计增加深度,增强效力,同时也不会影响到风格的简约。在 Watts Design的品牌及网站设计中,我们可以发现,其实材质图片与简洁纯色搭配特别能达成平衡感,这些简约的照片和标示组合成为极具感染力的设计。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