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程序
2

制作微信小程序有何目的

日期:2018-03-01

小程序拥有着四大优势,一:无需安装,二:触手可及,三:用完即走,四:安全可靠。 一直到今天,很多的之前对小程序的猜测被证实或被推翻,其实更加让我们关注的是微信制作小程序拥有什么企图?

微信小程序承载这微信的野心,因为小程序的功能渗透力超强,微信从之前的人与人到人和商业,只要从这些数据种挖掘出每位用户对购物习性和购物特点,那么就可以完全挖掘出他下次购物时相关的产品和服务,微信一直在保持简洁,尽量避免对用户的干扰,可是连接的服务越多,适用的场景越多,变得臃肿在所难免。"社交+服务",威力确实很强大,但是“社交+无穷的服务”必然会影响"社交"的体验,而这正是微信的基石。

简单的例子就是阿里让自己变成了大象,用户还是蚂蚁,而腾讯是准备武装打造一群超级蚂蚁。平台的用户永远属于平台,握住自己的用户才是王道。

六、个性化开发

针对传统企业,甚至中小型企业,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开发更契合自己需求的小程序。

七、更多的功能

由于微信的API中异步接口都是有三个回调函数的,分别是 success, fail, complete,执行时机同字面上意思( complete一定会在接口的最后执行)。于是结合 Promise,简单的描述如下(以下为简版,具体的可以看源码)。

总之,通过小程序能够实现多种多样的赚钱方式,而这些,目前微趋道的众多用户都在一一验证,并且相当部分已经成功赚到了可观的利润。


简单的例子就是阿里让自己变成了大象,用户还是蚂蚁,而腾讯是准备武装打造一群超级蚂蚁。平台的用户永远属于平台,握住自己的用户才是王道。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